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学校介绍】库玛拉圣公会学院(Coomera Anglican College)

【学校介绍】库玛拉圣公会学院(Coomera Anglican College)
2017-09-24作者:Fanny


6-16010H35G6219.png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库玛拉圣公会学院(Coomera Anglican College)建校于1997年,是位于昆士兰州一所男女混合的私立中学。


1505298245(1).png 


库玛拉圣公会学院占地约10公顷,是一所提供从早期学习和准备到12年的无缝教育,被称为顶级的私立基督教学校。


1505283498(1).png 


库玛拉圣公会学院就在梦幻世界的附近,离开黄金海岸的滑浪者天堂大约30分钟,离开布里斯本约45分钟的车程。


1506243337(1).jpg 


校园由建筑师精心规划设计以满足学生不同活动区域的要求。


学校为学生配备了丰富的教学设备: 6个装备齐全的科学实验室与实验工作站、最先进的显微镜可链接电脑、一个单独的温室; 两层的技术中心其中包括:影视教室、计算机实验室、设备齐全的中等图书馆包含最新的印刷和电子资源。


1506243350(1).jpg 


1506243365(1).jpg 


小学生在校区里拥有自己的小学图书馆;


特制的表演艺术中心配有音乐教室和隔音仪器辅助房间;


明亮清新的艺术工作室,使初露头角的艺术家们可以再次发展他们自己在绘画、素描、雕刻、陶瓷和数字摄影方面的才能;


设计和技术工作室可以使学生把自己的设计带到生活中并提高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全新的厨房设施为初露头角的厨师们提供学习食品技术和接待技能;


451ad783554f7f3691069742672d8c22_XL.jpg 


697b315ac0f25223659a0195d65f6405_XL.jpg 


宽阔的体育中心包括两个全尺寸的篮球/无板篮球场,专业的健身房、厨房以及更衣室;


全新的游泳馆为学生提供了游泳课程,团队训练以及水球课程;


额外的运动设施包括三大草坪的运动场、网球场、内部和外部的运动场地以及和舞蹈教室。


1506243479(1).jpg 


中国留学生可以通过语言中心的高中预备英语课程后,进入高中学习。学院负责为国际学生安排优质的寄宿家庭以确保学生能够得到妥善的照料。


黄金海岸库玛拉圣公会学院毕业生成绩优异,98%的高中毕业生拿到直升大学的录取信。同时库玛拉圣公会学院设置的大学快捷课程被格里菲斯大学和邦迪大学认可,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Cacaburras_and_Jaguars_with_students1.jpg 


Coomera圣公会学院和金南美洲虎网球队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b9280c40102728fdda72814fe9e4098_XL.jpg 


学生在大屏幕上展示他们的作品,庆祝9-12岁的媒体学生的各种媒体制作。


黄金海岸库玛拉圣公会学院高中课程的学费每年大约为澳币1.9万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