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区域介绍】Glen Iris,墨尔本传统区域

【区域介绍】Glen Iris,墨尔本传统区域
2018-03-02作者:Fanny


Glen Iris区位于距墨尔本市中心10公里的东南面,介于Camberwell和Malvern之间。


格伦艾利斯(Glen Iris)是个宽敞、适合家庭生活、建满历史住房、绿意盎然的城区。优美的环境是墨尔本专属,设有山峦起伏的公园、优质学校、沿High Street开设的迷人购物大道,以及便捷交通如火车、电车、汽车和巴士。


1517392314(1).png


区域人口结构


1517393564(1).png



格伦艾利斯的居住空间和大型历史住宅非常适合追求缓慢生活节奏的夫妇和家庭,而邻近城镇的优越位置能够满足年轻、独立人士的需求。


区域生活


people01-1.jpg
people05-1.jpg


该区是空间宽敞、地势连绵起伏的城区,邻近中央商务区,你可以在主要街道Malvern Road、High Street、Burke Road等等探索不同的生活。Stockland Tooronga是个精致的购物中心,设有小吃店和超市,而High Street是经典的购物村。在Harold Holt游泳中心游泳,或在Mr Foxx吃个周末早午餐都非常写意。


homes01-2.jpg

homes03-1.jpghomes02-1.jpg


格伦艾利斯的街道风光如画,历史住房林立,如装饰艺术风格住宅和宽敞加州平房。其他住房类型包括六十年代公寓、全新现代化公寓大楼、单层单位和联排别墅。


homes04-2.jpg


该区位于中央商务区东南部,翠绿的环境和完善的配套非常适合追求平静生活的家庭。


区域教育


1517394369(1).png


该区教学资源非常丰富,有很多学校可供有孩子的家庭选择,并且都有火车或公交车直达,多条高速公路对学生上学来说出行十分便捷。


区域交通


640-545.jpeg


该区交通选择众多,设有多个火车站和多条电车、巴士路线,前往Monash高速公路入口非常方便。


区域房间趋势


1517394592(1).png


该区的空置率为1.57%,远低于墨尔本的2.56%,说明该区租房需求高。


区域中位价


1517393029(1).png


格伦艾利斯去年的4房卧室的中间价格为226.1万澳元。与五年前同期相比,4房卧室中间销售价格上涨55.4%,相当于年均复合增长率9.2%。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