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学校介绍】Somerset College,全黄金海岸排名第一,有什么理由拒绝?

【学校介绍】Somerset College,全黄金海岸排名第一,有什么理由拒绝?
2018-03-20作者:Fanny


Somerset-College-web.jpg


Somerset College位于黄金海岸Mudgeeraba区,是澳大利亚被认可的领先私立中小学教育机构之一。在整个昆士兰私立学院排名前三,在黄金海岸综合排名第一。


1516955648(1).png


Somerset College(萨默塞特学院)是基督教传统中的一所共同教育,独立,跨教派的学校,适合从预备课到12年级的学生。


学院致力于成为教育创新的先驱和领导者,获得公认的国家和国际课程,并促进与地方,国家和国际高等教育机构以及更广泛的国际社会建立联系。

学校历史


1982-may-28-original-school-si-52689ee6aa913.jpg

▲原始学校标志于1982年5月28日竖立


萨默塞特学院(Somerset College)建造的地点原本是用于奶牛养殖,是独特的农村地区,由当初的创业家庭拥有。自1983年以来,周边农村经历了相当的城市发展,占地约22公顷。


1983年1月27日,学院开了一个简单的仪式,第一至八年级的学生有158人。萨默塞特的第一任校长是罗德威尔斯先生。第四学期开学的学校总人数已经增加到248人,其中189人在小学。通过这一年的数字增长证明,在黄金海岸需要另一所独立学校,并确实确保了学院的未来。


1983-the-first-main-entrance-t-5268a1ffb235f.jpg

▲1983年进入学校的第一个正门


1983-further-development-of-de-5268a1ec58128.jpg

▲1983年可拆卸教室


aerial-photograph-of-the-schoo-5268a2cc52765.jpg

▲1987年之前和该地区城市化之前的学校的航空照片


学校的发展


1987年第一年级的12名学生早毕业。随着学院规模扩大到目前约1400名学生的入学人数,大量的建筑不断发生着变化。


maxresdefault.jpg

SOMERSET-COLLEGE-OLYMPIC-POOL.jpg


Barry Arnison OAM博士在萨默塞特学院(Somerset College)工作了26年,于2008年底退休。阿尼森博士是工作人员的基金会成员,在1986年年底担任副校长之前被任命为校长。阿尼森博士退休后,克雷格·巴辛斯韦恩先生于2009年被任命为校长。


学院的历史和传统由档案负责人进行记录和维护。萨默塞特学院的历史已被记录在“鸟与树:萨默塞特学院的头25年”。这本书的副本可从招生办公室获得。


2012年标志着萨默塞特学院开学30周年


SOMERSET-COLLEGE.jpg


萨默塞特学院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是一支非常优秀,有才华,有深度承诺的员工队伍,以及家长和社区的大力支持。最先进的设备和优良的设施增强了学习,文化和体育机会最大化的教育环境。


课程设置


somerset-college-mudgeeraba-4213-logo.jpg


Somerset College格守承诺要做教育先驱和教育创新领袖,为学生们提供获得国内和国际认可的课程,为培养学生与当地、国内和国际的一些高等教育院校建立更广泛的国际联系。国际学士学位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IB)是学院多年来为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提供选择。


什么是IB课程?


专为高中十一和十二年级学生设置的大学预科课程。IB课程不以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课程体系为基础而自成体系,广泛吸收了当代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涵盖了其主要的核心内容。因此IB课程体系即具有与世界各国主流教育课程体系之间的兼容性,又有自己教育理念发展下的独特性。


6-16091416404DR.jpg


从课程难度、深度来看,IB课程又分为标准难度课程与高难度课程,课程涵盖科学科目及人文科目,学生必须选六门课+理论知识,这六门课中须有三门是高难度的课程,此外学生要在两年的学习期内完成150个小时的社会实践活动。


leaders-573e761ab32e0.jpg


这六门课分别包括:


语言:学生的母语学习;


语言:母语以为的其他现代语;


人文科学:包括历史,地理,经济学,哲学,心理学等;


实验科学: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环境工程等;


数学:包括高级,中级和初级数学;


艺术与选修:包括美术设计,音乐,戏剧艺术等。


海外学生费用 & 入学要求


费用包括:


学费:必修&选修课程费,注册费,学校设施费;


学杂费:留学生健康保险费,书本费,校服费等;


课外活动费(非必修,可选择):如网球,游泳,音乐,艺术学习费用;


学费    (1-12年级):            AU$ 27,048


其他费用(不可归还)

申请费:                       AU$    110

注册确认费:                    AU$  1,600

毕业生费:                      AU$    200


年服务费

1-3年级:                      AU$    772

4-6年级:                      AU$    1052

7-10年级:                      AU$  1,352

11-12年级:                     AU$  1,460


入学要求:


需提前递交申请,除提供学习成绩之外,最好提供课外活动和特长证明,需进行面试。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