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查尔斯王子被批准为英联邦下一任首脑

【澳洲新闻】查尔斯王子被批准为英联邦下一任首脑
2018-04-24作者:Fanny


9631438-3x2-700x467.jpg


4月21日,英国王位继承人查尔斯王子已被批准为联合王国的下一任首脑。


在伦敦举行的英联邦领导人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该小组的下一任负责人“将成为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殿下”。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这一决定是一致的,但这并未成定局。


梅女士告诉记者,查尔斯王子是“英联邦自豪的支持者”,“有一天他会继续他母亲的工作是合适的”。


微信图片_20180423171616.jpg


然而,这个立场并不是世袭的,有些人认为在21世纪非皇室领导人会更合适。


在4月19日和20日,92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会晤了英联邦国家各领导人,表示查尔斯王子继续她的英联邦工作是她的“真诚愿望”。


微信图片_20180423171824.jpg


此前,澳洲曾发起轰轰烈烈的“共和运动”,希望在伊丽莎白结束统治之后,彻底摆脱君主立宪制,成为完全没有君王的共和国。


微信图片_20180423172052.jpg


现任澳洲总理谭宝,曾经也是“共和运动”的强烈支持者,然而,现在他却表示,澳洲完全支持,让查尔斯王子成为新一任元首...


而这很可能,将是查尔斯成为国王的第一步。


微信图片_20180423172416.jpg


查尔斯王子长期以来一直是环境事业的倡导者 - 英联邦的优先事项。


其成员包括加勒比海和太平洋地区的小岛屿国家,这些国家是最易受海平面上升,风暴加剧和全球气候变化影响的国家之一。


在英联邦会议上,保护世界海洋是议程上的重要议题,同时还有网络安全和贸易等问题。


英国试图利用两年一度的政府首脑会议来振兴联邦国家。


在明年英国离开欧盟后,也希望为与英联邦国家的新贸易协议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http://www.abc.net.au/news/2018-04-21/prince-charles-reportedly-next-leader-of-commonwealth/9682458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