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信赖,所以选择;鸿基做你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时间:2018-07-25

    摘要:2018年7月25日,晴空万里,这一天的鸿基人,却格外的兴奋,南昌县房管局通知鸿基房产工作人员第一个来办理资金托管。来到房管局,这里是一片火热的场景,工作人员在耐心的听着叫号,然后排队上前。在资金托管窗口,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等候办理。递交资料,检验,审核,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等了几分钟之后,工作人员起身恭喜客户,您好,你的资金托管审核流程已经通过,恭喜您!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对于此次南昌县



2018年7月25日,晴空万里,这一天的鸿基人,却格外的兴奋,南昌县房管局通知鸿基房产工作人员第一个来办理资金托管。

IMG_6449.jpg

来到房管局,这里是一片火热的场景,工作人员在耐心的听着叫号,然后排队上前。

IMG_6434.jpg

在资金托管窗口,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等候办理。

IMG_6410.jpg

递交资料,检验,审核,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等了几分钟之后,工作人员起身恭喜客户,您好,你的资金托管审核流程已经通过,恭喜您!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IMG_6413.jpg

对于此次南昌县增加资金托管窗口,我们特意采访了鸿基房产南昌县交易中心客户经理罗艳琴,采访她此次对于房管局窗口新增的看法。

IMG_6484.jpg

记者:请问您作为鸿基房产代表,第一个办理业务(指资金托管)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

答:我的心里感觉非常自豪、骄傲。因为这个第一,代表的是政府部门对于鸿基的一种认可。

记者:你觉得房管局选择鸿基是必然还是偶然呢?

答:我觉得是必然的,因为鸿基房产在房地产行业来说,无论是配合度还是专业度,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说,选择鸿基房产,是必然的。

记者:请问国家增加资金托管这个目的是什么呢?

答:这个主要的目的就是保障买卖双方的资金安全,实现资金零风险。

记者:请问新增窗口是增加了工作量还是减轻了呢?

答:这个从流程来说确实是增加了,但是从长远来说,却减少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资金托管由政府来管理,更加的规范化,也使客户更放心了!所以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客户的满意和资金安全,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记者:作为当代鸿基人你觉得应具备怎样的职业精神呢?

答:作为当代鸿基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恪尽职守,尽心尽力的服务客户,同时正心奉道,为鸿基和社会的美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那么最后对于鸿基你有什么话说呢?

答:非常感谢鸿基这个平台,给予我机遇,助我成长。我希望鸿基在董事长的带领下,越做越好。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不为鸿基抹黑。

注:本报道照片如有侵权,请联系鸿基集团企划部。电话:17770154166

    最终解释权归鸿基集团企划部所有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