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鸿基精英店长五星评定仪式——乘风破浪会有时

时间:2018-10-26

    摘要:五星店长评定旭日初升,和风微漾;高安鸿基迎来一个隆重的日子。“鸿基房产高安公司精英店长升星仪式”在高安鸿基总部举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目睹高安鸿基精英店长的风采。张静店长人生格言:想的多一定没做的多有效,只有努力付出、奋斗、拼搏,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府前壹号店     十三个月的时间晋升为三星店长,张静店长平时就表现的比别人更努力。身为店长的她始终以身作则,深知逆水



五星店长评定

旭日初升,和风微漾;高安鸿基迎来一个隆重的日子。“鸿基房产高安公司精英店长升星仪式”在高安鸿基总部举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目睹高安鸿基精英店长的风采。



张静

店长

人生格言:想的多一定没做的多有效,只有努力付出、奋斗、拼搏,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府前壹号店

     十三个月的时间晋升为三星店长,张静店长平时就表现的比别人更努力。身为店长的她始终以身作则,深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她耐心的教导着团队的小伙伴,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最终,付出终有收获,金秋结硕果。

团队合影

谢利
店长
人生格言: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激情,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凤凰店

     十三个月能干嘛?对于我们来说很短暂,但对于一个女强人精英店长谢利来说,十三个月让她在鸿基经历了蜕变。从一个置业顾问升级为店长,并且还是二星店长。她始终坚信自己的选择,和团队共进共赢,在鸿基这个大舞台演绎自己的人生。

团队合影

鸿基集团刘孙杰经理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始后,刘孙杰经理就五星店长的评定宣读了红头文件,让大家详细了解了评定的标准和要求。

大会现场

颁奖

行政总监贾小勇向谢利店长颁发二星店长荣誉,并亲切的祝贺她,希望她继续努力,传承鸿基精神。同时也号召大家向她们学习,积极进取,奋力拼搏。

01

高安总经理熊强向张静店长颁奖,并祝贺她越做越好。熊强总经理说,这一次的评定,巾帼不让须眉,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铁娘子风采,期待在未来,我们每个人都能成长为鸿基中流砥柱的一员。

高安总经理熊强在最后的致辞中说:这是我们高安鸿基的第一次五星店长评定,这一次踊跃的出现了二星、三星店长,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店长。有人说只想做一名置业顾问,但我想说的是,攀登山峰的过程很累,但是山腰的空气一定没有山顶的空气清新。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做到高安的第一名。

乘风破浪会有时

只有拥有坚定的毅力

我们才能踏向成功

创造辉煌




鸿基房产,您身边的房地产专家。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